「有这麽夸张?」教练好气又好笑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跟他也脱不了关系,这个人刚刚一直念一直念,我已经快被他的口水淹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後天见,然後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改成学自排车。」他又叹了口气,无奈地摇摇头,「真的没必要学手排车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尴尬地笑了几声,赶快挥手跟他说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骑车的一路上我都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学车。为什麽这麽坚持要我改?虽然我也感受到手排车的困难度,但…..我真的还不想这麽早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脸失落的回到家,今天根本就让我认清了自己可能考不过驾照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闭上眼就会想到教练疯狂的碎念,好像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,都学不会还想挑战难度b较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是我太不自量力吗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上课的日子也很快来临,在等待教练的时候,我仍旧看着那些口诀,想要把所有的内容全部塞进脑子里,但离上课的时间越近我就越紧张,手整个都在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很紧张吗?」突然有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